close

 【貼心提醒】

本文是迷妹文,所以會充滿很多雜七雜八的文字,有耐心的人可以逐一慢慢看完,要是沒有耐心那就請自行跳到想看的段落即可,感謝。

這天應該會是人生中很重大的其中一個事件,最近的我真的過太爽,連續兩個星期下來就經歷了THE VACCINES、TORO Y MOI和YUCK的LIVE行程,一直延續到了今天的THE HORRORS,在今年訂出已確定會去看的LIVE名單裡,最讓我期待的絕對是THE HORRORS,去年某天在外跟友人聊天時才說出希望他們會來的願望,誰知道一回到家裡就收到消息說他們還真的要來台耶,天啊~ 這真的是巧合嗎?!  還是老天爺真的聽到了我的心聲了,等到之後確定消息公佈出來,可想而知我當下所感受到的震撼有多大,我一度高興到都不知道該說什麼,然後賣票日也是用最快的速度去買,之後就一邊複習歌曲一邊期待這一天的到來,這一天,真的來臨了。

 

我與朋友們約好一早上午十點就來到LEGACY門口外排隊,今天真的很冷,我們一群人就這樣不畏風寒的持續等待時間的流逝,我還會自己用手機播放他們的歌來複習,聽說有人一大早去機場接機,但THE HORRORS本人一直要到下午才出現,昨天香港場結束,今天一大早就搭飛機來到台灣,想必他們也很疲憊,所以應該也是先去飯店充電休息,不過我們也有從工作人員口中得知,好像FARIS去UNIQLO去購物了,聽說是要為明天去日本的行程準備一些保暖衣物,沒想到FARIS有這樣的一面,但我們還開玩笑說他應該會找不到適合的窄管褲,因為褲管對他來說都太短了。

 

大約下午四點多,第一位恐怖成員出現了,是鼓手COFFIN JOE,他有一雙非常漂亮的藍眼睛,大家看到他都衝上前去跟他簽名拍照,他也都很客氣的進行,有好幾次他要提起他手邊的公事包(?)走人時,碰到歌迷要簽名合照他還是會放下包包繼續動作,完全就是一個很NICE的人,而且不知為何他一身造型看起來就是像個英國上班族的樣子,是因為公事包的關係嗎??  但就算是走上班族路線也是個很帥的上班族,而且腿又是出了名的鳥仔腳,天啊~ 為什麼腿就是可以這麼的細呢??  雖然沒有拍到下半身,但是看到本人時真的會這樣驚呼,後來JOE進去後我們就一直在期待其他團員們的出現,但也有可能是JOE打賭輸了先出現做誘餌,然後其他人就從另一邊的後門進去了這樣?! (欸)

 

後來五點多的時候,就看到遠處華山大門口其他團員們慢慢的靠近,我們一群人馬上就衝上前,我第一個馬上就先去找吉他手JOSHUA HAYWARD,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HORRORS,其實應該要先去找FARIS才對,因為他最先離開,導致我沒有收集到他的簽名,但沒辦法,誰叫我最喜歡的是JOSHUA,一看到他就本能反應的先過去找他,我拍的這張JOSHUA真的很好看,他鼻子好尖喔,而且本人也比我想像中的高,一頭略為凌亂的頭髮是他現在的個人特徵,他手中抱的熊是另一位朋友送他的存錢筒,因為他最喜歡的就是熊熊,他收到時真的很開心,我自己也送給他兩小包HARIBO的小熊QQ糖,希望他也會喜歡。

 

鍵盤手TOM FURSE,他就是我口中常說的男模,實際見到本人也會驚呼他真的就像男模一樣帥氣啊,而且他的皮膚看起來好光滑喔,他簽完名還會說中文的謝謝,我就跟他說你會說中文耶,他就又問謝謝的意思,然後又再一次教他念謝謝的發音,記得上星期的THE VACCINES才看到了他的親弟弟FREDDIE,現在又看到了哥哥,這對親兄弟雖然風格真的完全不一樣,但是都一樣好帥,可是我本來要給他看我自己養的貓照片但因為一時興奮而忘記了,因為他是出了名的愛貓族,而且我也忘了要跟他合照

,真是太可惜了,而且經過一陣騷動後,我收集到的簽名除了FARIS其他都收集到了,RHYS和FARIS因為說要趕去裡面試音無法與歌迷合照,但是他們的態度也是很友善的,而且FARIS還有微笑,傳說中最難搞的恐怖成員竟然出乎意料的友善,難不成這也是繼THE VACCINES之後又破除的一個大迷思嗎?? 還是因為他今天去購物所以心情特別好??

 

傍晚他們試完音之後就準備回飯店休息,仔細看他們的腿真的都好細喔,真不愧是傳聞中的鳥仔腳樂團,果然名不虛傳啊,他們試音的歌曲是SEA WITHIN THE SEA,我們在門口外也跟著唱的不亦樂乎啊,真的是太期待接下來的演出了。

 

好了,前面喇賽了那麼多,現在才真正要進入到正題了(WHAT?!)
晚上八點演出正式開始,首先出來的是暖場團MY SKIN AGAINEST YOUR SKIN,中文名稱作『激膚樂團』,前幾天一看到暖場團公佈後就去網路上找了他們的歌來聽,也有人跟我推薦這一團,當時在YouTube看片段聽的感覺是不錯,然後真正看到現場的感覺也是比我想像中的好,女主唱安卓雅是位正妹主唱,而且她的髮型好酷,我喜歡她身上那件露背的小禮服,只是之前看網路片段和今天的現場演出後,我就越來越覺得她的演出風格真的跟YEAH YEAH YEAHS的KAREN O好像,無論是唱歌的腔調和演出的肢體動作,都一直讓我不自覺得連想到KAREN O,只不過安卓雅沒有那麼的誇張,而且感覺風格也比較黑暗一點,然後KAREN O就真的是完全的瘋女人了(無誤),這團現場魅力也不錯,希望未來也會有更棒的演出,暖場團演出時間15分鐘,真短,然後工作人員馬上進行換場試音的工作,所以接下來就真的是...... (抖)

 

YEAH~ 終於輪到今晚的主秀 ─ 『THE HORRORS』的演出了,由SKYING專輯裡的ENDLESS BLUE揭開序幕,從開始演出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自動轉換成迷妹模式,而且是超級恐怖的迷妹模式,我站的位置就在FARIS的正前方,他真的超高的,我就一直抬頭癡癡的看著他(?),完全就是高高在上的王者啊,而且我真的完全顧不著旁人的反應,就自己又跳又叫的,我還會大喊著每個人的名字,而且每一首歌我也都跟著一起唱,天啊~ 我好像進入了一場如夢似幻的演唱會,事後回想甚至還會覺得這似乎又太不真實了,我怎麼有幸可以見證到他們的現場呢??  但是我真的就在這裡,就在台下,就在FARIS面前,看著他們如此完美的演出,當下跟他們一起享受著每一刻,我想以後要回顧什麼值得驕傲的事,其中一件我就會說:『我有親眼看到THE HORRORS的台北場LIVE喔!!』

 

再說現場的演出風格,之前在網路上看到THE HORRORS的LIVE片段,都會覺得現場的燈光都打的很漂亮,台北場的燈光也是如此,雖然整場演出都是以背光為主,在台下的我們大多時候看到台上的他們都會呈現剪影效果,但也因為這樣在台上的他們也應該都會很清楚的看到台下的我們,少數幾個畫面會為他們的正面補上一點微弱的面光,但是他們燈光用的顏色也很豐富,非常的多變,真的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的,這張是少數可以照到男模較清楚的身影,因為演出是背光模式,我的相機要很清楚的拍到男模很難,男模真的就如同網路上流傳的一樣,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但他彈出的旋律真的很正點,而且總是用一種冷靜又優雅的神情在演出,完全就充滿著男模的風情啊。

 

我之前網路上看THE HORRORS的LIVE片段時最喜歡看其中兩個人:一個是RHYS,另一個是JOSHUA,後者的部份下一張會再做說明,先說RHYS的部份,我會喜歡看他的原因是他在演出的時候都有一種很神奇的律動,以前他在STRANGE HOUSE時期當鍵盤手演出時就會搞出很多怪招,每次看都超有趣的,但到後來改當貝斯手時,演出風格雖然沒有再像早期那樣的誇張,但是反而就開始延伸出我說的神奇律動,他在彈貝斯時會不斷地一直轉圈圈和像是在跳舞般的擺動,很特別,但是又非常的好看,我想他那種律動感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模仿的來吧,就像PULP的JARVIS跳舞一樣,總讓人看的感到怪異,但卻又會不自覺的深深迷上。

 

至於JOSHUA,除了不外乎他是我最喜歡的HORRORS,他那充滿著噪音感的吉他聲和他彈吉他的樣子是我最喜歡的主要原因,感覺就是一個非常憤怒的人在演出,一直不斷的甩頭髮和歇斯底里式的身體抽蓄(?),我超愛看他甩頭髮的,沒想到今天就親眼見證到了,實在是太讚了,有幾次他都還會偷笑,而且今天演出前他就把他收到的熊熊存錢筒放在音箱上,好可愛喔,就算FARIS在我面前讓我會一直癡癡的看著他,但我的目光還是會不時的飄向到JOSHUA身上,噪音吉他真是太正點了,尤其像是演出中相繼出現的MIRROR'S IMAGESCARLET FILEDS是我最愛的兩首歌,也都是因為JOSHUA的吉他聲讓我非常著迷,OH MY GOD~ JOSHUA IS SO HOT AND TOO SEXY~~

 

話說這場演出的音質也很棒,比上星期看THE VACCINES時還要更好,唯一可惜的是COFFIN JOE大鼓收音麥克風在演出中途好像出現問題了,收音多少有點受到干擾,但也不會影響到看演出的感覺,而且JOE的鼓棒到最後也是打到裂開了,要試著拍到JOE其實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

 

安可最後一首MOVING FURTHER AWAY每到中間JOSHUA開始SOLO的時候,FARIS就會把麥克風貼著音箱去收吉他聲,這是近期巡迴只要有演奏到這首就一定會這樣玩,這時候的SOLO才是我最喜歡的一段,聽起來真的就是一整個爽快啊,而且FARIS在演出時感覺真的還蠻平易近人的,中間也有說謝謝暖場團的演出,然後在演出的時候也會帶動現場氣氛,像是要歌迷高舉雙手打拍子,就總覺得這場的他跟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LIVE片段都不太一樣,還是因為今天有去購物的好心情延續到演出上了??

 

 

演出結束後我也很幸運地從工作人員手中拿到一張歌單了,上星期THE VACCINES我也有拿到,真是太幸運了,後來歌單就沒有再拿去給團員簽名了,我想有簽到CD內頁就好了,剩下我就去拍照了。

 

之後我們就打算要去等團員出來,因為那時我還沒有收集到FARIS的簽名,後來最先出來的是主唱FARIS BADWAN,我有順利給他簽到名,可是想靠近拍他都不成功,而且他似乎也想趕著回到飯店休息,原本他也不打算跟歌迷合照,最後還是有破例照了幾張,天啊~ 這真的是傳聞中那個難搞的FARIS嗎?? 還是一直以來我們都誤會他了??  其實他也是個很親切的人啊,我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但是因為他走的太匆忙了,我原本今天帶的一串香蕉來不及給他耶,凹嗚~

 

因為剛才只有FARIS出現,然後我們又想該不會又跟下午的情況一樣,只是這次先換FARIS出來當誘餌,後來不知道是哪個工作人員說其他人都走了,就在我們失望的走回到前面,沒多久就有位好心的工作人員指示他們才剛出來,我們又趕緊跑過去,果然其他四位成員都出來了,然後因為明天是貝斯手RHYS WEBB的生日,我們之前有說好要一起為他唱生日快樂歌,這樣一唱他真的很高興,朋友還有把影片錄下來了(連結),RHYS其實是一個很認真又誠實的好孩子,他說無法跟歌迷合照時就會開始說了一大串像是明天要很早起來搭飛機之類的,以及我有問他說喜不喜歡台灣,他說台灣很棒,然後也是又開始說起一大串歌迷很棒啊還有會跟工作人員說希望下次還可以再來台灣之類的,他真的是個很健談的人耶,突然我就想到乾脆把香蕉交給他好了,也許就可以交到FARIS手上,我就把香蕉拿出來跟他說這是很好吃的台灣香蕉,他收到時充滿著驚訝的表情好可愛喔,然後後來就傳出那串香蕉就變成他的生日禮物了(WHAT?!),我聽到時真的覺得太好笑了,但既然有人說是那就當它是吧,畢竟總是要送件禮物給生日壽星才對。

 

JOSHUA其實才是最好的HORRORS成員吧,因為當他發現其他人都走了,就擺出一個超驚訝的表情,真的實在是太可愛了,可惜沒有拍下來,我想他當時心裡的OS說:『你們竟然就這樣丟下我走掉了!?』但是他還是很友善的幫歌迷簽名,然後他還是有把熊熊存錢筒帶在身邊,我們問他有沒有幫它取名字,他說他還沒想到,然後就這樣開始很認真的想,連在想名字的表情怎麼都這麼可愛呢??  後來他想到了,他說名字就叫『FRANK』,因為他說台灣是一個很友善的地方,他還說要在存錢筒底部裝上LED燈,這樣他就會發亮了,天啊~ 真不愧是讀理工系出身的,也許在網路上看之後的場次片段有可能會看到FRANK的身影也說不定,我忘了問他有沒有吃我送給他的小熊QQ糖,但是能夠這麼近的看著他我也就心滿意足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他是我最喜歡的HORRORS,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

 

【後記】

今天可以看到HORRORS真的很開心,而且這場LIVE真的很棒,比之前的THE VACCINES和YUCK都還要好看,就算我排除掉迷妹的心態來看待這幾場LIVE,我也是絕對會選THE HORRORS這場,這真的是目前為止看到最好看的一場,可惜的是來看這場的人真的不多,也許他們之後也不會再有來台的第二次機會了,我之前還一直不斷的在網路上就是貼他們的影片並大力推薦他們,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不來看,這樣的演出,就算是買現場價1600$來看也值得,更何況還是預售的1400$,這根本就是在其他國家不可能看的到的啊,算了,都結束了,要是沒看到而後悔的人就繼續後悔吧。

看完這場後去吃摩斯,這是今天唯一的一餐正餐了,因為一整天沒吃什麼東西,再加上使用到太多腎上腺素,所以一結束我真的覺得很累,甚至也開始茫了,連吃東西都感到很疲憊,但是我真覺得這天真是個完美的一天,很高興我是恐怖的迷妹,這是讓我感到非常的驕傲的一件事,所以最後我也要說:

I AM A HORROR!!!!!!!!!

(完)

 

 

【相關連結】

【2012.02.17. 演出前演出後】 ─ FACEBOOK

【2012.02.17. 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 ─ FACEBOOK

【2012.02.17. THE HORRORS】 ─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