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賞場次:4/7 (六)  19:20 P.M.

今年奇幻影展看的第一部片是『閃靈雙煞』,這部我覺得相當具有Quentin Tarantino或是Robert Rodriguez的風格,當然這兩位導演也都是以瘋狂路線出名的,去年有看過哭泣的小丑就會初步認識到導演Iglesia也是專走這類瘋狂的路線,聽 說這部當初是有意要進軍美國市場的作品,所以片中主要都是以英文發音為主,但因為片中有許多畫面尺度都太大反而沒有片商敢引進,我是覺得還蠻可惜的!!

本片當中讓我非常喜愛的角色莫過於是Javier Bardem飾演的Romeo,一個壞事幹盡,但其實是個專信秘教的巫師,他根本就是一個瘋子啊,但我覺得這個角色在片中實在是太有魅力了,同時也很驚訝他竟然以前演了這樣一個瘋狂的角色, 個人覺得光看他在片中舉行儀式開始起乩的片段就很有看頭了,另一個重點是他的髮型真的太有型了,比他後來演險路勿近裡的妹妹頭還更正點!!

我真想把它歸類為是一部爽片來著啊,凡舉暴力、性愛、血腥和槍戰等畫面都有在這部片中,甚至還多加了宗教元素,然後看這部片時又會三不五時的被戳中笑點,我當時心裡真的不知道罵了幾次"靠背"了!!

 

 

【預告片】

 

 

【附加連結】

2012金馬奇幻影展 - 個人片單

金馬奇幻影展 -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